灌南县圣经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1-15 11:37:42 浏览次数:   字号:【

111日下午,灌南县基督教在县“三自”会议室举行圣经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此次结业典礼的有灌南县民宗局副局长孙展勤、县三自主席朱法隆牧师、参加圣经培训班的老师和学生。

典礼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了对授课老师的感激,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用来克服困难,做一个爱国爱教的信徒;随后老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生的学习热情、学习态度的赞扬;三自主席朱法隆牧师对这次圣经培训班工作进行点评,表扬了数名优秀学生代表,号召大家学习优秀代表品质,希望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最后县民宗局孙展勤副局长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圣经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并对本届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承担基督教的社会责任,要具备爱国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传道工作,引导信徒在信仰中有神圣的追求,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走中国化的道路。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