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高新区 发布日期:2018-10-17 10:14:28 浏览次数:   字号:【

925日,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以“宗教事务依法管理”为主题的培训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高新区党员干部的民族宗教理论、方针和政策水平,更好地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齐华兵主持,并邀请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做讲座。郁局长围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正信正行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这个主题,从宗教工作特点、连云港市宗教基本概况、连云港市宗教管理面临的新挑战、宗教事务管理的专项法规依据、新时代如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5个方面对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郁局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区各级党政干部做好宗教工作给予了启发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在新的形势下,高新区各级党政干部将以本次培训会为新起点,全面提高对宗教工作的认识,贯彻党对宗教的四项原则,团结一切可以团队力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