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连云街道:唱响民族团结“好声音”
信息来源:连云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11-10 09:36:08 浏览次数:   字号:【

QQ图片20201110093357.jpg

“滚滚大潮卷起巨浪,五十六个民族一起走来……”近日,连云区连云街道陶庵社区联合万年青艺术团开展民族团结文艺宣传活动,街道辖区内来自回族、藏族、苗族的16名少数民族代表及上百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活动在《民族团结颂》磅礴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舞蹈《金色的太阳》《中国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多个节目将文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活动中,少数民族代表和社区居民参观了“红石榴家园”宣传展板,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为各民族居民提供咨询服务,提高了居民群众对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意义的认识。

下一步,连云街道将抓住“红石榴家园”创建契机,继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引导各族居民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构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精神家园。

(信息来源:连云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