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1-12 09:43: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县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期,灌云县民宗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深入伊山镇民生小区,开展“万名干部进万家,文明创建齐参与”专题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县民宗局工作人员每到一户,向居民发放《致全体市民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2018年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居民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章守礼、文明行为,为文明灌云增光添彩。

此次大走访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使创文工作成为广大市民的共同愿望、共同责任和共同行动,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