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民宗局对我区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检查考评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2-11 08:55:3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市民宗局对海州区申报三星级宗教活动进行检查考评。海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苏平等陪同检查。

市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小组一行先后对龙洞庵、清真寺两个申报三星级的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听取了两个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自查情况汇报后,检查小组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检查了相关硬件设施,并对照爱国爱教、知法守法、团结稳定、活动有序、教风端正、管理规范、安全整洁、服务社会等8个方面44条标准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打分,最终认定两个宗教活动场所基本具备市三星级评定条件。

认定组对两个宗教活动场所在创建星级场所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场所在消防设施、卫生秩序、台账资料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常态性工作,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