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宗教界学习贯彻县委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01-15 10:04:5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县委当前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1月8日,灌云县民宗局召开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扩大会议精神。

在会上,局长周华兵号召全县各宗教团体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宗教活动的各个方面,保证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变为全体宗教界人士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以当标兵的追求,致力推动全县高质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咬定“三年翻一番,跨入百强县”的总体目标,按照“一高三新一加快”的年度总体定位,围绕确保打胜“六大”战役,坚持想大局、议大事、谋大略,充分发挥宗教界在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全县宗教界人士,通过开展助学、扶贫、济困、敬老等各类慈善活动,弘扬新风正气,促进宗教和谐,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