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在宗教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06-26 14:36:3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各宗教活动场所的参与和防范意识,连云区民宗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强化部署,明确任务。组织召开宗教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动员会,学习相关法规常识,明确相关的任务要求。

二是强化落实,营造氛围。各宗教活动场所将新媒体与传统宣传方式相结合,利用微信、网站发布“扫黑除恶”咨询,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20处,利用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语30余条,发放相关宣传手册100余本,营造出“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学习,增强意识。宿城法起寺、墟沟基督教堂等重点场所就“扫黑除恶”组织学习活动,充分讨论,使教职人员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危害,进一步维护了良好的信仰环境。

(信息来源:连云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