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集中“春风行动”宣讲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08 14:43: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宗教活动场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5月7日,海州区民宗局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集中“春风行动”宣讲,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共82人参加。

宣讲中,局长吴海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内容,重点解读了省民宗委下发的《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13项内容。副局长刘立田对前一阶段开展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下步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进行了再部署。

此次集中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发展理念和居安思危意识,将积极推动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