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民宗局赴灌云县学习交流宗教场所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0:3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适应新时期宗教管理工作要求,推动两地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8月6日上午,盱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台办主任王士元一行5人到灌云县,学习交流宗教场所建设管理工作,灌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周华兵等参加活动。

在灌云县基督教中心堂,王士元一行实地参观了讲经堂、图书室、荣誉陈列室、档案管理室和“四进”工作指导站,听取了灌云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军关于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介绍,并与灌云县民宗局领导以及“三自”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士元对该县在宗教场所中开展的“向日葵工程”、在宗教团体建设中实施的“333工作法”,以及宗教团体月报告制度表示赞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贡献。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