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题统战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1-01-19 09:28:2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灌南县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统战委员会议。

会上,灌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向各镇(园区)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全县的疫情防控和宗教场所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随后,灌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臧国徽同志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强化措施落实,深入推进相关工作到边到位;三是加强督查指导,持续巩固工作成效。臧国徽还提出,要引导宗教团体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六保障”“六到位”的总体要求,规范做好各宗教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做好场所安全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发挥片务组长及其他宗教骨干力量,做好信教群众的解释说服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