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南岗镇召开宗教场所负责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25 17:11:34 浏览次数:   字号:【

灌云县南岗镇召开宗教场所负责人工作会议_meitu_1.jpg

12月22日下午,南岗镇召开宗教场所负责人会议,开展宪法宣传和安全生产知识宣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首先组织宗教场所负责人集中观看七五普法优秀短片—《猴娃说宪法》,通过视频短片,让宗教场所负责人了解《宪法》的“前世今生”和基本内容,掌握宪法基本知识。会场并为每个宗教场所赠送《宪法》5本,便于场所神职人员开展学习和宣传。

邀请镇综合执法局局长张锐作冬季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宗教场所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宗教场所做好人员疏散、雨雪冰霜等安全预案,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全生产事故。

由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为宗教场所负责人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宣传,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浅出从十个方面普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中长期规划内容,向宗教场所负责人普及党的政策和方针以及近年来,特别是今年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取得的成就。

会议最后就加强岁末年初宗教场所安全生产防范、疫情防控和普法宣传月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对宗教场所开展圣诞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为他们送去圣诞祝福。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