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08-21 11:41:3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下午,灌南县召开全县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主持会议,各镇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园区党群工作部长、县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位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对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镇(园区)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周涤非肯定了民宗条线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对照今年民宗工作要点,补齐短板,再接再厉。要不断创新思路和举措,加大信息报送力度,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民宗局副局长胡建国传达了省、市、县宗教领域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各镇(园区)落实好“六个到位”,严格执行防疫措施,有序恢复宗教活动场所开放。

最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焦佳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