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召开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3-30 10:27:02 浏览次数:   字号:【

8d5fc564-4c82-4e21-8b52-1ee7f30141b7.jpg

3月26日,海州区召开宗教领域安全工作会议,海州区民宗局局长吴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宗局副局长刘立田主持会议,全区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和各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安全工作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民宗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海州区去年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重点对2021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及三年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正确看待“一年小灶”取得的成效,坚决落实“三年大灶”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推动安全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防事故隐患”的责任体系、管理办法、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宗教活动场所本质安全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