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猴嘴街道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0-07-14 17:33:52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开发区猴嘴街道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png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人员思想认识和宗教场所安全意识,构建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近日,猴嘴街道组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宗教场所负责人及社区宗教管理人员均参加了学习。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讨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领悟《条例》法规的要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想与学习体会,探索民族宗教事业发展的新途径,拓宽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路。

大家表示,宗教管理人员要学法、懂法、守法,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宗教场所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备、设施是否有效,做好用电用气的安全维护,做好信教群众的安全防护,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

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宗教政策法规,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大局,为宗教事业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开发区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