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召开2018年民族村发展资金项目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20 16:53: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科学规范地用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314日上午,灌云县民宗局在县行政中心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民族村发展资金项目研讨会,四队镇、圩丰镇分管民族村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二队村、付岔村、圩丰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上,两个乡镇分管领导、三个民族村的支部书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分别对本单位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县民宗局副局长卞光宏要求:项目计划一要本着“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的原则,改善民族村公共基础设施条件和人居环境;二要本着“合理布局、认真实施”原则,帮助民族村解决生产生活和社会事业中的特殊困难;三要本着“经济发展、效益优先”的原则,扶持民族村壮大集体经济和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促进民族村团结稳定、经济发展和事业进步。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