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5-23 08:23:04 浏览次数:   字号:【

522日是佛教的传统节日浴佛节,海州区各佛教场所均组织了相关活动,活动期间人员相对较多,为进一步加强场所宗教活动时的安全监管,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谐稳定,22日上午,海州区民宗局组织对海州区5处佛教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海州区民宗局对各佛教场所活动组织秩序、香火管理、消防器材、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场所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特别是在活动期间,宗教活动场所人员比较密集,要加大隐患查改力度,尤其要加强对重点防火部位、防踩踏区域的盯防,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努力为信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宗教活动环境。

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场所管理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的限期整改,及时排除了一批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