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7-09-22 17:03:51 浏览次数:   字号:【

920日下午,灌云县民宗局组织全党员干部参加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收看系列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的收官之作《全民守法》和市财政局制作播放“七五”普法系列动漫《猴娃说预算法》

全民守法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无一例外都要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其行为都要受到法律的约束。全民守法促和谐法安天下,德润人心。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必须推进全民守法,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猴娃说预算法》图文并茂地向社会大众宣传《预算法》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创新举措等,立足西游文化,以 “孙大圣”为创意核心,彰显其追求自由平等,维护公平正义,传播法治精神的内涵。  

通过“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政治责任和法治意识。坚决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公务员。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进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顾以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