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整治效果回头看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08-17 16:24:16 浏览次数:   字号:【

灌南县新集镇特邀专家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整治效果回头看.jpg

为进一步压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确保各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灌南县新集镇对宗教活动场所前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实情况回头看,由镇安监所牵头,特邀连云港市两名安全方面专家进行检查,不留情面找隐患,形成安全管理监督检查上标准,力保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据悉,此次检查行动,对照标准体检宗教活动场所。对前期镇里组织的安全检查出的一般安全隐患开展复查验收,每到一个场所,两名专家仔细查看用电线路、疏散通道、灭火器等相关标准要求以及安全方面的相关档案资料,对发现的问题,随即开出整改清单,并限定整改时间,督促场所加大力度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扎实稳定,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以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主体责任。

经专家现场检查,目前全镇7个场所一般安全隐患已经整改完毕,各场所按照专家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