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召开民族村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26 08:30:2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实施省民委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因地制宜落实好民族村项目建设,近日,灌云县民宗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长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如何制定落实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计划书。

一是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四队镇付岔村、圩丰镇圩丰村村内道路、河道沟渠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改善民族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预计投入120万元。二是大力发展经济产业。积极发展水产养殖和建立蔬菜联体大棚等经济产业链,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预计投入150万元。三是开展少数民族技能培训。在少数民族基地建立培训场所1处,开展高效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和剩余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5次,到2018年底,50%以上的适龄劳动力基本掌握1门以上实用农业技术或职业技能,预计投入30万元。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