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民宗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自身建设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15 09:24:53 浏览次数:   字号:【

东海县民宗局利用“党员固定学习日”,面向全局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注重抓好自身建设。一是大兴学习钻研之风,举办由分管宗教工作的领导和宗教工作干部参加的“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班”;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方略、新任务、新判断,结合实际,确定民族宗教工作调研方向、设置调研课题;三是大兴服务群众之风,建立民宗工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深化制度改革,坚持“放管服”并举;四是抓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大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大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继续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着力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