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召开第四季度乡镇(街)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4:19:46 浏览次数:   字号:【

d5305119-2829-4273-941b-09122ec1dc59.jpg

11月18日,灌南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召开第四季度乡镇(街)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工作会议。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各乡镇(街)统战委员(民宗助理)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涤非主持。

会上,一是听取了近期全县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情况;二是就近期宗教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街)要切实加强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积极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做好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遵纪守法、正信正行,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会后,向各乡镇(街)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发放了《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等相关资料。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