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成功举办宗教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8-31 10:29:09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下午,灌云县民宗局利用全县基督教传道人学习班机会,在县基督教中心堂举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事务条例》和圣经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按全县基督教管理分片,设东西南北中五支代表队,竞赛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中间辅之以观众参与有奖竞答题,活跃竞赛气氛,提高观众的参与度,整个活动参加人数约500人左右。

竞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浓烈,选手答题踊跃,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宗教事务条例》和圣经知识等知识熟记于心、对答如流,良好的表现不断地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竞赛活动是该局开展的“向日葵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极大地调动全县基督教各场所教职人员和广大信徒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宗教事务条例》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灌云县基督教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正确开展教会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