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28 16:55:37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开发区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检查.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一系列工作部署,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12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涛带队检查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确保年末岁尾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社会稳定。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中云街道、朝阳街道基督教聚会点和猴嘴街道基督教教堂,现场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宗教活动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逐一检查各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电器电线使用、防疫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

王涛要求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场所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对照市、区民宗部门相关通知精神,严格控制场所开展活动的时间、人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为广大信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活动场所,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开发区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