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民宗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区基督教三自委员会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赣榆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9-07-02 11:18:1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赣榆区民宗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区基督教三自委员会常委会议,会议由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尹君主持。

尹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宗教工作的有关精神,对上半年全区民族宗教工作特别是基督教工作的开展做了总结,对当前环境下如何做好基督教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和政策解读,对下一步全区基督教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区基督教三自委员会主席杨伟清牧师就区三自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三自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宗教政策和法规,领会当前党的宗教工作精神实质,加强组织建设和管理,为赣榆区基督教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尹君要求区三自委员会要团结和引导基督教届广大信教群众,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教务管理和人员管理,弘扬正气,抵制歪风,把“四进”工作继续深入,努力把宗教场所建成戒律严、道风正、环境美的和谐教堂,建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执行政策法规、弘扬民族文化和优良传统的阵地。

(信息来源:赣榆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