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局召开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20 14:55:3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灌南县民宗局召开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讨论研究全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灌南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主持,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根据与市局签署的责任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梳理出重点工作18条周涤非强调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建议将私设点纳入安全工作,与正规堂点共同开展安全检查。此提议获得全局干部认可,并重新制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表最后,就基督教无私设点创建、佛道教、民间信仰调查、星级场所创建、宗教场所技防建设、宗教场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工作进行梳理,并制定了全年计划,进行详细的任务分解。

此次会议明确了全年重点工作,将促进灌南县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开展。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