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灌南县基督教圣举办经培训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7-12-06 09:17:51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上午,“灌南县基督教圣经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基督教中心堂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民宗局副局长孙展勤同志,县“三自”主席朱法隆牧师等;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县“三自”的教师和来自全县各教堂点的45名学员。这些学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培训班

县民宗局局长副局长孙展勤同志就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争分夺秒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宗教学识等综合素质,在县“三自”的团结引导下,以更为奋发向上的精神,服务教会、服务社会。县“三自”主席朱法隆牧师就学习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鼓励全体学员好好学习和领会宗教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布道人。

本期培训班是一次为提升灌南县传道人神学水平而举办的专业知识培训班,共安排了6名骨干教师进行为期20天的系统教学与培训。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