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心系少数民族考生 做好高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开发区组宣部 发布日期:2020-07-08 10: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开发区心系少数民族考生 做好高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_副本.png

7月6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深入辖区各高中,实地了解高考供餐工作准备情况。

万军先后赴华杰高级中学、连云港高级中学、开发区高级中学三所学校食堂保障点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食堂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及储存、餐饮具消毒、食品加工过程、食品留样及高考期间学校食堂应急值守安排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据悉,今年开发区高考供餐点全部启用食品中心温度仪,对每道餐点严格测量中心温度,保证食品煮熟煮透。

检查人员特别关注了连云港高级中学新疆班87位考生高考期间的饮食准备情况,详细了解食材、食谱清单,充分肯定该校对多民族考生提供的个性化供餐模式。

万军对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高考容不得半点松懈,高考饮食安全保障工作是头等大事,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确保考生吃得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管理模式,采用科技手段,必须做好全方位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能组织迅速、及时应对、有效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信息来源:开发区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