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7-03 10:04:3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灌南县宗教系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推进新时代宗教工作新实践,近期灌南县民宗局开展了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为了将活动推向深入,县民宗局专题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宗教团体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部门、分条线总结交流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成果,进一步碰撞了观点,分享了思想,统一了对新时代做好宗教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长周涤非表示,全县民宗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同志一定要切实担负起宣传发动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认真组织好分管条线和科室的学习、调研、讨论责任,确保学习有收获、调研有成果、讨论见真知,推动全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陈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