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佛教协会与灌南县西来庵建立结对帮扶关系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0-17 10:14:29 浏览次数:   字号:【

920,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寺方丈隆相法师一行来灌南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西来庵建立结对帮扶关系。连云港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陪同。

隆相法师一行先后前往西来庵、现代农业示范区进行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相关负责人就灌南县佛教发展情况、经济情况及需要帮扶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法师们参观了当地的基础设施,询问了僧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提出了关于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场所建设以及规划等方面的建议。

刘峰指出,此次我县西来庵和南京市佛教协会进行结对帮扶,南京市佛教协会和佛教委员会对我县佛教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比如场所建设不能急于求成,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意识,这些建议体现了高僧大德的智慧,也是我县推动佛教事业发展和全县宗教全面发展,均衡发展,科学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