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灌南县民宗局干部热烈讨论十九大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7-11-29 15:49:42 浏览次数:   字号:【

1124日,在灌南县民宗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该县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热烈讨论。

金孝清局长指出,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的精神实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四个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找准民族宗教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努力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转化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措施。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把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在具体工作上。认真实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灌南县民族宗教领域突出问题,维护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共同致力于“富强美高”新灌南建设。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