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9-12 11:43:42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下午,灌南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就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作了专题辅导。县委书记李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套班领导、县政府各部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周涤非重点围绕《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宗教事务条例》修订情况、《宗教事务条例》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针对当前宗教工作实际情况和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注意事项和解决方案。

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李振峰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意识和能力。二是严格按条例规定,规范宗教事务。三是结合实际做好全面工作。四是加强教职人员管理培养,打造拥护党的领导,高素质的教职人队伍。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