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民宗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9-05 11:45:52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灌云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该县民宗局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华兵同志主持。

县委第三巡察组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管党治党和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盲区、零死角的有效方式,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巡视巡察监督新格局。本次巡察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加强对民宗局党组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希望民宗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配合落实巡察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认真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华兵同志代表县民宗局表态发言。一是全力协助巡察组开展工作。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计划,全力配合,全面客观真实地提供各种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一切服从巡察检查需要,确保巡察组了解掌握真实情况。二是主动接受组织监督。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自我总结提高和接受民主评议的过程,通过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高县局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是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针对巡察组反馈的各类问题,自觉做到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立即整改。凡发现违法违纪问题,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同时,要求全县民宗系统要切实增强对此次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精神和县委巡察组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做到不避实就虚、不回避遮掩;要以巡察检查为契机,扎实带好队伍、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县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大局持续稳定。

最后,县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向巡察组上交了民主测评表。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