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局开展党员冬训部署会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01-21 09:06:3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1月15日,灌南县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冬训部署会。

会上局长周涤非做了动员讲话,强调冬训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结合。一是党员冬训纪律,确保参训人数。在冬训期间要求党员“一个也不能少”,不得无故不参加冬训。除公务紧急外一律不得请假;确实不能参加冬训活动的,提前向支部书记请假,且活动后由党小组组长负责进行补课。二是冬训内容针对性强。瞄准党员知识上的“盲区”、能力上的“短板”,有针对性的选择冬训内容,力求通过冬训引导党员深刻认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会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分析解决问题,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不断提升各项人社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更好发挥冬训工作的“充电续航”作用。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冬训实效。要把党员冬训工作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与扶贫帮困相结合、与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切实提高党员冬训实效。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