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8-13 11:19: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县委全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为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努力奋斗,8月10日灌云县民宗局党支部开展了“振奋精神强堡垒、顽强拼搏谋跨越、矢志争先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华兵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县委关于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文件要求、全县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做好记录,领会相关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周华兵强调,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任务的落实,认真学习新思想,深入贯彻新现念,抬高目标追求,始终紧抓主责主业,率先对标找差,补短板、强弱项、保稳定、促发展。要把民宗工作摆进发展大局中去考虑,要求再提高、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真抓实干促转型、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再作新贡献。

按照活动要求,各党员对当前该局正在推进的“向日葵”工程和星级场所认定工作进行了深入了探讨,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的措施要求,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爱党爱国爱教,引领宗教活动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