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赴兄弟县区参观学习民族发展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5-22 15:18: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19日,灌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周华兵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和相关民族村的负责人,赴泗阳县、江宁区、丹徒区、武进区等兄弟县区就少数民族发展项目建设、资金规范化管理、民族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专题参观学习。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各县区民族村民族项目建设示范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村史馆等,现场感受项目建设工作经验和成效,并与当地民宗局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民族村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资金规范化使用与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周华兵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收获颇多,受益匪浅,许多先进的经验与做法值得灌云县民宗局局学习和借鉴,要充分利用当地优势资源,以发展项目为重要切入点,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争取农民增收上有新突破,让少数民族群众得实惠,带动少数民族群众实现共同富裕,不断加快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