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宗教局一行来灌南县调研农村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8-02 09:24:3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灌南县民宗局召开农村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省民委(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周伟文,灌南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全体人员以及灌南县各乡镇统战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统战、宗教工作部门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法治的思维和方式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重点就农村宗教工作展开讨论,四个乡镇统战委员就农村宗教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价值的问题。

周伟文表示下一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农村宗教工作。要切实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分析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切实做好“导”的工作。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落地生根。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