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灌云县各宗教场所圣诞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1-08 09: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圣诞期间,基督教各场所纷纷演出庆祝圣诞,人员密集,为了保证信教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灌云局致力抓好安全工作,制订了详实的预案,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落实,开展细致的排查整改,与公安、消防等部门联动,全天候抓好每个场所的安全。截止25日,全县规模演出52场圆满结束,为近万名信徒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县中心堂内1500余人观看演出,期间,管乐演奏《中国人要站起来》,纪念一代伟人毛泽东诞辰124周年,饮水不忘挖井人,教育广大信徒爱国爱教,进一步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统战部、民宗局领导来到中心堂与信教群众一起欢度圣诞,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花树伟发表致辞,他希望广大信徒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好传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三自”道路,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贯彻宗教自由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争创星级场所,反对邪教,为维护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云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