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民宗局认真开展“民族和谐家庭”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7-30 09:55:5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不断促进海州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根据市民宗局通知要求,结合海州区实际,该区民宗局会同区文明办、各镇街,采取村(居)推荐、镇街初审、民宗局文明办审核把关方式,经过宣传发动、各基社党支部组织推荐、张榜公示、审核走访,最终确定2个家庭为“民族和谐家庭”,并上报市民宗局审核。

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引导少数民族家庭追求和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少数民族群众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勉尽职、依法合规。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使每个家庭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