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三季度阳光扶贫”暨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09-23 09:57: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帮扶村困难群众节日期间生产生活水平,9月10日上午,灌云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龙苜镇孙港村,开展三季度“阳光扶贫”暨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村支部办公室,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周华兵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到位情况和分户老人赡养协议签订情况。随后将党员干部分成2个组,对9户低收入家庭进行逐户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周华兵等同志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详细询问义务教育资助、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信息等情况,认真核实填写《扶贫手册》,并现场定位上传照片,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500元。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