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龙苴镇召开宗教场所安全生产会议暨《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03-18 09:35:4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灌云县龙苴镇召开宗教场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统战委员杨进主持,龙苴镇安监所所长、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进传达了省、市、县统战部门关于宗教场所安全生产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并对疫情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建筑、用电安全、场所消毒、消防器材配备、反邪教等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场所在疫情期间,未接到上级恢复聚会通知前严禁私自聚会,每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不少于两次、上报自查报告不少于一次。

最后,龙苴镇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在会上签订《2020年度龙苴镇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杨进强调,各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站位,思想上再重视,以务实举措推动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