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大官庄基督教举行新堂落成典礼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05-22 10:56:11 浏览次数:   字号:【

516日,海州区大官庄基督教会举行了隆重的新堂落成典礼,来自全区各乡镇聚会点、周边教会堂点代表及信教群众约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堂落成典礼。市基督教两会王指政牧师、海州区民宗局刘立田、浦南镇统战委员蒋田田应邀参加了新堂落成典礼。

大官庄基督教堂建于1945年,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新堂于2015年动工建设,历时3年竣工,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耗资240余万元。

庆典活动开展前,海州区民宗局对活动的方案进行严格的把关,特别是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细化,并于浦南镇进行多次沟通,成立了公安、安监、消防和基督教同工等组成的安全领导小组,确保了整个活动安全顺利。

刘立田在参加落成仪式的讲到,大官庄基督教会新堂的落成,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基督教工作的充分体现,为大官庄及周边地区基督教信众提供了更加理想舒适的敬拜和活动场所,必将极大提高当地教会信徒的信仰生活质量。他要求,大家在享受宗教信仰自由权利的同时,也不忘记自己应尽的义务,要切实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遵纪守法,坚持“三自”办教方针,充分发扬基督教作光作盐、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推动宗教和睦,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经济进步,为推动海州区“三区两城”发展战略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