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局积极建立社会信用体系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0-17 10:13:38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来,为深入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应用,根据县有关会议要求,7月初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在系统上完成了信息报送,在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此项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8月底,我局召开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会。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张增高副局长专项负责,扎实有效推进建设工作。

二、切实整改到位。我局根据督查要求全面盘点存在的不足,加强与县信用办的沟通,交流数据归集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水平。按要求及时上报,确保数据归集高效、准确、完整,实现应归尽归,应报尽报。

三、加强宣传和创新工作。为了更好的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我局将在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以此引导社会,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示范。另外我局还将鼓励动员大家撰写相关宣传稿件,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良好的宣传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