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和县县委统战部一行来灌南县考察学习宗教工作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7-27 11:41:06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5.png

7月22日上午,安徽和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炜带领考察团一行9人来灌南县考察学习宗教管理工作经验。灌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县民宗局副局长胡建国等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新集孙庄教会、张湾文化礼堂、灌南县基督教中心堂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该县在宗教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实地感受了灌南县在宗教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对灌南县基督教财务管理“两统两化”、宗教场所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

座谈中,双方进行了相互交流。灌南县民宗局介绍了近几年宗教工作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王炜表示灌南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和业务沟通,优势互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