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内高班艺术团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06 10:32:0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内高班艺术团工作部署会。会议总结了内高班艺术团工作,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连云港高级中学内高班艺术团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平台,多次在省市大型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展示出新形势下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风采。

会议强调,2021年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艺术团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进一步营造各民族紧密团结亲如一家的浓厚氛围,加强系统谋划、聘请专业指导、吸收艺术团新鲜血液等举措,创新开展校园艺术活动,促进内高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