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民宗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灌南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9-12-23 21:13:08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灌南县民宗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涤非出席宣讲活动并讲话。各镇统战委员、县内宗教团体、佛道教场所主要负责人、基督教片长等参加学习活动。

刘峰提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奋力书写“中国之治”宗教答卷。

会议表示,要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要努力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深入开展制度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认同。要努力促进宗教关系和谐,弘扬宗教和谐理念,不同宗教要相互尊重、和谐共生,信教和不信教群众要加强团结、和睦相处。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宗教团体要学在先、走在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学习,着力抓好落实,为宗教界做示范、树标杆。

(信息来源:灌南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