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民宗局党组巡察反馈会议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 发布日期:2018-12-28 08:29:22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2月20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民宗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在行政中心421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县民宗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民宗局有关股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侍术祥主持召开反馈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左军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代表县委巡察组向民宗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民宗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局长周华兵同志代表民宗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周华兵表示,民宗局党组将高度重视,一要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通过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切实把巡察反馈的要求落在实处。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全局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扎实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全力推进民宗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灌云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