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佛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 发布日期:2020-08-03 10:37:28 浏览次数:   字号:【

海州区佛协召开会长办公会议.jpg

7月31日,海州区佛教协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区佛协副会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民宗局局长吴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求全区佛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特别是要抓好新修订的《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贯彻,并就做好场所开放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海虹充分肯定了区佛教协会今年以来在开展理论学习、落实重点工作、加强团体建设、弘扬佛教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区佛协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僧团思想道德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和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开展“四进”活动。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抓好安全制度落实,认真开展排查隐患,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三是加强佛协机构建设。要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提高佛协议事决策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信息来源:海州区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