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民宗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09 10:41: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灌云县民宗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灌云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增进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面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以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等方式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追思。全体党员同志还参观了灌云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同时也激发了为党奉献的原动力,更好地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民宗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努力,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