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首页 业务工作
索引号: 14253180/2020-00022 信息分类: 民族、宗教/其他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1-10
文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民宗局关于调整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市民宗局关于调整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1 16:49:04

各处室,市民族宗教团体服务中心:

为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根据人事变动等情况,经研究,决定调整市民宗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范 江 局长、党组书记

副组长:吴生祥 副局长、党组成员

郁正言 副局长、党组成员

蔡骥鸣 副局长、党组成员

成 员:宓万法 办公室主任

鲁东红 政法处(安监处)处长

尚德振 民族处处长

卢 伟 宗教处处长

梁 静 市民族宗教团体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协调市民宗局信访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信访工作责任制,协调化解重大疑难信访问题。领导小组人员原则上不再变动,小组成员涉及职务调动或变更的由接任者继续担任领导小组职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郁正言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各处室负责人为各自处室信访工作负责人。